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我想完成。。。。

若今年的业绩以100%计算的话,我暂时完成14%而已........也就是说还有86%未完成!!
时间也剩下五个月了,对某些人来说五个月很长,但我明白自己,是很挑战的......
但我想尝试,若不成但起码没放弃,若成了那满足感是难以言喻的!!!

昨天就印了200张的传单,就在一栋拥有19层的公寓派,结果只派到半栋....
或许你们会问干嘛印那么少啊??我只能无奈的说....我的printer跑快乌龟一点点而已咯^^
若说我派了两百间,那么就有197间是关着门的.....也许他们还不清楚住在隔壁的是男是女咯...
其实这么派的效率没这么好,因为当中缺少了沟通,其实有两个原因
1)我担心被保安赶,因为公寓是不允许的(脸皮薄咯)
2)其实心里有点不踏实....因为会有恐惧。
若真得想完成今年的业绩.....这两步非踏出不可
好吧!!冲啊啊啊啊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